(測驗)發人省思的一篇心理測驗 做一個心理小測驗好嗎???聽好吧!!有五種動物,老虎、猴子、孔雀、大象和狗.你到一個從未去過的原始森林探險,帶著這五種動物,四周環境危險 酒店工作重重,你迫於無奈要把他們一一放棄。你會按著什麼次序把牠們放棄呢??好了嗎.....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意味著 室內裝潢你在困苦的環境中首先放棄什麼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孔雀 室內裝潢代表你的伴侶,愛人;老虎代表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;大象代表你的父母;狗代表你的朋友;猴子代表你的子女。如果你跟我一樣也選擇孔雀為首 票貼先放棄的動物,有想過為什麼嗎?對於我自己來說,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在危難困苦關頭會最先放棄我的愛人的。選擇最先放棄孔雀是因為我覺得孔雀是在艱苦的環?酒店經紀狺仇怳ㄞ鈶飢U我的動物。我對此心理測驗很不以為然,於是開始讓許多人來做這個遊戲。無一例外,首先放棄的都是孔雀。當我最後揭示答案,許多人的反應也正像我的反應一樣?酒店經紀A有人還認為設計這個遊戲的人一定心理不太正常。有一天我給一位朋友打電話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這個問題,於是也讓他做。這個朋友考慮良久之後對我說﹕猴子,老虎,大象,狗,孔雀。我大吃一驚,他是 網路行銷我遇到的唯一一個最後選擇放棄孔雀的人。為什麼最後放棄孔雀?我一個勁地追問。他對我說﹕「你想想,在這所有的動物中,唯有孔雀是最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的!」我頓時明白了我的悲哀。在我們選擇的過程中,我們太 信用卡代償多地考慮了別人對我們的付出,而沒有想到別人需要我們什麼樣的付出。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,在可以追逐的未來。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,我的雙耳仔細聆聽,唯恐疏忽錯過。後來才發現,那些握過的手,唱過的歌,流過的淚,愛過的人 烤肉......所謂的曾經,就是幸福。席慕蓉看完這篇文章,才突然領悟原本人總是要求太多,付出太少...... (轉貼)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保濕面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t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