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CWT19★2008年8月9/10日(六/日)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是一次很新鮮的經驗,不是挺愛動漫的人跑來CWT,或許是因為從來都沒接觸過吧!也算是新鮮的事,加上有一 婚禮佈置滴滴的小東西寄賣,就閒著無事來逛逛唄!從來就只有在新聞上看到,親身體驗一下也不賴。 ARMANI 星期日來的這一天,聽說沒有星期六多的人滿為患,看到很多動漫裡面的角色走在我的身邊(其實不看漫?褐藻醣膠e的我怎麼會知道是誰,反正很吸引人就是了),最多的就是戴貓耳朵的可愛女孩。這次特別多加了一層樓,逛到我兩眼發昏, 節能燈具四肢無力(加上我才大病初癒,整個還蠻痛苦的),早上喝了點清粥就過來了,一整個爆餓(但又不能亂吃東西)。 太猛了~是瘋狂理髮師 全會場 九份民宿~我的最愛!!!(是因為妹妹頭嗎?!)笑~ 突然愛上的小佩妹妹 走走逛逛,看看原創漫畫、小說、插畫...有職業級水準的也頗多的,但不看漫畫的我實在提不起啥興 seo趣阿!只好就陪著范'r逛,我看他兩眼直盯著發亮(難不成這就是宅男),一直不停的掏錢(光了還跟我借),雖然很想罵人(沒工作還一直買),算了!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開心出來玩?ARMANI?!(突然佛心發作) 一整個會場除了我自己帶來的小布之外,沒看到任何一隻大頭娃娃的蹤影(失望),但看到的是滿滿兩排的貴松松SD娃娃,手藝實在精湛,整個場景佈置真的會讓人傻眼,算算一個桌?情趣用品W最貴的可能也好幾1X萬有了,嚇...以前偶爾看會覺得因為太真實覺得小可怕,但此時確又細膩的覺得真的讚的娃娃阿!有心動想買(妳花的起嘛妳!),還是...再看看吧!!噗~ 會場裡覺得好可愛的,出現一隻七仔,也是提 烤肉了勇氣說要跟她拍照,真的好Q,重點是她人也很好!!阿~她一整個好白阿!還有太多太多專業的cosplay玩家(尤其是布袋戲者),讓人忍不住想給他們拍拍手,我說范'r阿!下次如果要的話,我可以幫你準備一套KERORO軍曹的配件,噗! 花蓮民宿!哈哈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t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