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小摺Ing(捷安特,Halfway 7s)看了一陣子的單車熱潮,最近也想要買台小摺來騎騎,這樣也可以帶球求新成屋去兜風,很不錯的主意。要是有空出去玩,我也可以帶著小摺出去,真好!!這樣我的假日就更多采多姿了呢!!房屋買賣誠哥也說,他騎小摺一陣子了,如果我買的話,他就從鳳山騎到左營來找我,然後陪我騎小摺。真是太感動了找房子!!還是哥對我最好!!我的目標就是要買台白色的小摺。我的車,白色的;我的筆電,白色的;我的手機,白色土地買賣的;我的手錶,白色的;以往喜歡黑漆漆的黑色,現在改喜歡亮眼的白色,所以當然,小摺也要往白色邁進囉室內設計!!捷安特的Halfway 7S,KO一直大力推薦,因為他自己的也是Halfway 7S,不過他是黑的喔!!這樣我買白的,裝潢出去兜風不就是黑白雙煞??我阿娘喜歡這一台,一樣捷安特的,但是FD系列,可是,我嫌棄他摺起來還是很佔室內裝潢空間,所以,就算我阿娘再喜歡,我也打槍。不過,白色的小摺,還真不錯看呢!!捷安特的Clip 8,澄果設計室內設計款,這台桃紅色也十分得我阿娘的歡心,真搞不懂,到底是我要騎,還是她要騎的!?Clip系列沒有出白色的,裝潢這就太可惜了。比了很多家,還是喜歡捷安特的小摺....可是,就是拿不定主意。啊啊啊啊啊啊~~我要買小摺室內裝潢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t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